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627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国际项目介绍

国际MBA项目



项目定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商学院、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商学院、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合作创立的国际MBA项目,力求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专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搭建平台,鼓励学生在文化、学识、理论方面多元化、国际化。在追求开放和创新的今天,引领广大学子放眼海外、认识世界,关切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与美国底特律大学于2010年5月建交,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两校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广泛见闻的新一代企业领导者。中国政法大学是继台湾辅仁大学之后,底特律大学在中国大陆唯一创立双联学位的合作院校。




2011级国际班同学与老师在底特律大学合影

底特律大学简介:

美国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创立于1877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工业城底特律市,是密西根州著名学府,也是中国教育部最早认证的美国大学之一。130多年来,学校以优秀的办学质量培育了无数英才,杰出的校友广为美国政界、企业界和学术界的领袖人物。底特律大学有着卓越的教育计划和优秀的办学质量外,更不断地创新以符合未来学生所需。底特律大学商学院的MBA项目自1949年起就荣获国际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有此认证。

项目一:

学位授予:

达到项目录取标准,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将取得中国政法大学和美国大学双联MBA学位。

培养模式:

该项目学制一年。

在完成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专业必修课及选修课,并学习四门美国大学的专业必修课,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后,赴美国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完成美国大学的核心课程及商业实践活动。法大和美国合作大学互相承认学分。

录取标准:

Ø 在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或MBA校友均可报名。

Ø GMAT:400分以上 (6年以上工作经验免GMAT)

Ø 免雅思/托福

收费标准:

Ø 2.4万美金

项目二:

学位授予:

达到项目录取标准,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将取得中国政法大学MBA学位和美国大学金融经济硕士(FE)。

培养模式:

该项目学制一年。

录取标准:

Ø 在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或MBA校友均可报名。

Ø 需获得或有能力获得本科学位学士学位;获得三年制大专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

Ø 平均分70分以上

Ø 英文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机考80分以上(写作21分);如无托福或雅思成绩可到校后参加入学英文测试。英语课程学费无减免,学生须根据当年与其他国际学生相同的收费标准缴纳费用。

收费标准:

Ø 1.9万美元左右(适用于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

Ø 2.8万美元左右(适用于未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

Ø (学费每年略有调整,以当年公布为准)

项目优势:

低费用:学生在国内完成四门底特律大学的专业核心课程,减轻了学生在国外学习的学费和生活费用。获得国内、国外两所著名院校MBA学位的费用仅仅为直接申请去美国大学就读MBA的一半。

免英语入学要求:录取时免雅思/托福,6年以上工作经验免GMAT成绩

高回报:学生仅用短短的三年完成了法大、底特律大学各自的MBA培养计划,即可获得中国政法大学和底特律大学两所著名高校的MBA学位证书。所获底特律大学的学位证书与直接申请就读该MBA项目的当地学生完全一样。完成学业后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能力都将得到极大的提高。

最真实的美式教育:留美期间学生将与本土学生一起学习生活,并可参与当地的传统文化活动和商业实践活动。

良好的就业前景:中国政法大学和美国底特律大学双MBA学位的获得,以及海外留学的经历都将为学生们大大的提升自我价值。在美期间的商业实践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毕业后留美工作机会。

中国政法大学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于2011年3月建交,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两校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法商智慧和国际化视野的新一代企业管理人才。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是一所著名的西部综合性大学,位于南加州海滨,是一所美丽的海滨大学,也是较早获得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的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的一员。因其杰出的学术成,连续两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年度< 全美最佳大学指南>中入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排在美国西部可以授予公立大学的第四名。

学位授予:

达到项目录取标准,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将取得中国政法大学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双联MBA学位。

培养模式:

该项目学制一年。

在完成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专业必修课及选修课,并学习四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专业必修课,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后,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完成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核心课程及商业实践活动。法大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互相承认学分。

录取标准:

Ø 在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或MBA校友均可报名。

Ø GMAT:550分以上 (写作4.0以上,词汇、量化20分以上)

或 GRE:语文及数学部分152分以上,写作4.0以上

Ø 本科成绩GPA:3.0以上

Ø 免雅思/托福

收费标准:

Ø 3.06万美金

项目优势:

低费用:四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核心课程,学生可以在国内完成,减轻了学生在国外学习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同时,获得国内、国外两所著名院校MBA学位的费用仅仅为直接申请去美国大学就读MBA的一半。

免英语入学要求:录取时免雅思/托福。

高回报:学生仅用短短的三年时间完成了法大、加州州立大学各自的MBA培养计划,即可获得中国政法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两所著名高校的MBA学位证书。所获加州州立大学的学位证书与直接申请就读该MBA项目的当地学生完全一样。完成学业后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能力都将得到极大的提高。

最真实的美式教育:留美期间学生将与本土学生一起学习生活,并可参与当地的传统文化活动和商业实践活动。

良好的就业前景:中国政法大学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双MBA学位的获得,以及海外留学的经历都将为学生们大大的提升自我价值。在美期间的商业实践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毕业后留美工作机会。

南加州大学简介: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南加州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有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学。该大学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被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列为全美第十二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其马歇尔商学院全国排名第九,学校也多次被各类权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

录取标准:

Ø 在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或MBA校友均可报名。

Ø 第一学历:本科。

Ø 托福:600分(笔试)/ 250分(机考)/100分(网考,四项考试均20分以上)

或 雅思:7分以上(每项不少于6分)

或PTE:70分

Ø 中国政法大学MBA GPA 3.3分以上

Ø 免GMAT成绩

收费标准:

Ø 待定

乌普萨拉大学简介:

乌普萨拉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建于1477年,是瑞典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北欧国家第一所大学,被誉为 “瑞典的剑桥大学”。迄今为止,乌普萨拉大学培养了八位诺贝尔奖得主,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美国《新闻周刊》世界100强大学排名 第88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 第63 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 第66名。

学位授予:

达到项目录取标准,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后,将取得中国政法大学的MBA学位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管理学硕士。

培养模式:

该项目学制一年。 在完成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专业必修课及选修课、毕业论文及答辩后,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

录取标准:

Ø 在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或MBA校友均可报名。

Ø 第一学历:本科

Ø 中国政法大学MBA GPA 3.0以上

Ø 雅思6.5分以上 或 托福90分以上

Ø 免GMAT 成绩

收费标准:

Ø 7.5万瑞典克朗

特别说明:国际项目单学位同步招生,具体详情请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http://mba.cupl.edu.cn

咨询电话:010-58908621

手机:18811108182

传真:010-58908622

邮编:100088

办公地址:中国政法大学(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7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