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院务公开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路综合科研楼B215举行。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熊金武,党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胡继晔,党委委员黄立君,院工会主席张毅来出席会议,财务会计系主任杨世忠、经济系主任邓达、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产业经济系主任李超和国际商务系主任梁涵受邀出席会议,行政人事办主任肖富荣、党务办主任徐庆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主要围...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03-05

2021年3月3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路综合科研楼B2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熊金武,党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胡继晔,党委委员王霆、黄立君,院工会主席张毅来出席会议,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资本金融系主任程碧波受邀出席会议,行政人事办主任肖富荣,党务办主任徐庆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1.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03-05

2021年1月19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熊金武,教代会主席宏结出席会议,行政人事办主任肖富荣,党务办主任徐庆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1.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国政法大学学院党政联... …

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院务扩大会 2020-04-20

2020年4月18日,商学院2020年第五次院务扩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杨杰副院长、何欣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刘纪鹏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参会教师的问候,了解本次会议各项议题,要求按照议程对每个议题进行探讨。杨杰副院长传达了4月16日研究生院举行的中国政法大学2019-2020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及复试相关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中李... …

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院务扩大会 2020-04-05

2020年4月4日,商学院2020年第四次院务扩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杨杰副院长、何欣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刘纪鹏院长首先表达对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白衣战士与逝世同胞的哀悼,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海外侨胞非常紧张,大国博弈凌驾于抗击疫情之上,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压力很大,我们对未来要有居安思危的准备。国内的疫情防... …

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2次院务会议 2020-03-21

2020年3月20日,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院务会(线上)。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院务会成员王霆、熊金武、刘志雄、胡继晔、宏结、张毅来参加会议,张巍、叶向红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刘纪鹏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关心。提出本次会议突出两个主题:一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预答辩,并做好论文答辩工作预案,不要出现遗漏,学院要把好论文质量关,同时表彰优秀论文... …

抓住机遇、深化改革 实现跨越式发展——商学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线上)部署2020年党政工作重点 2020-03-07

​2020年3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部署会。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在会上部署了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党政工作要点,并分别发表讲话。胡明书记、马怀德校长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党政工作总体思路、基本要求、2020年重点工作和当前主要工作及其要求进行全面部署。学校党政工作会议结束后,刘纪鹏院长高度重视,立即召集院务会成员商议布置,确定于3月6日当晚22:00召开院务扩大会议(线上),传... …

商学院2020年第1次院务(扩大)会通报 2020-02-22

​2020年2月22日,商学院2020年第1次院务(扩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杨杰副院长、何欣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行政人事办公室任东方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会议听取了刘纪鹏院长的新学期讲话及对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关于新肺疫情防控、网络授课、学生选课、双导师制、硕士招生、学科评估、人才引进、... …

商学院2019年第8次院务(扩大)会通报 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商学院2019年第8次院务扩大会议在学院路科研楼B215会议室召开。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何欣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行政人事办公室张婷记录会议主要就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拟申报课题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

商学院2019年第7次院务(扩大)会通报 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商学院2019年第7次院务扩大会议在学院路科研楼A202会议室召开。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何欣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财务管理办公室叶向红列席会议,行政人事办公室张婷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会议通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情况;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我院MBA活动经费的议题;三、会议审议通过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及编制申报问题;四、会议审议... …



共139条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