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院务公开

商学院2017年第6次院务会通报 2017-04-01

2017年3月28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6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李景华、MBA中心副主任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财务会计系主任田明、财务会计系副主任陈佳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纪鹏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学院改革的人事安排情况;二、MBA招生状况和其它学校情况对比;三、启动行政部门改革;四、两名13级本科毕业... …

商学院2017年第5次院务会通报 2017-03-29

2017年3月23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5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朱晓武、副院长李景华、MBA中心副主任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教学科研办主任谢红薇、研究生工作办主任唐丽娟、会计叶向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纪鹏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本科招生宣传;二、向学校申请改革相关配套政策;三、MBA中心毕业季系列活动预算 …

商学院2017年第4次院务会通报 2017-03-17

2017年3月17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4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朱晓武、副院长李景华、MBA中心副主任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纪鹏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补充学院岗位的补贴标准二、商学院学科体系改革基本介 …

商学院2017年第3次院务会通报 2017-03-10

2017年3月9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3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朱晓武、副院长李景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纪鹏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一、增补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杨杰为院班子成员 …

商学院2017年第2次院务会通报 2017-03-08

​    ​2017年3月7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李景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纪鹏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一、通过撤销MBA中心监察部的决定;    二、配合学院下一步改革,进人冻结一个月;    三、体育产业课程班二期开班仪式费用 …

商学院2017年第1次院务会通报 2017-01-08

2017年1月7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务会。院长刘纪鹏、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院长朱晓武、副院长李景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主持,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郭虹、行政秘书郑晓燕记录,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一、院务会组成人员调整;二、人事调动问题;三、确定盖章签字问题;四、确定院班子成员分工 …



共136条  14/1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