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 商院上“新”——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05  Clicks:

桂秋八月,送走了酷热的夏季,又到了一年一度上“新”的时节。2022年8月29日,2022级的研究生新生们顺利报到了。

10-志愿者照片

早七点,商学院的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就已经在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一楼大厅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等待新同学的到来。8:06,2022级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唐玺年同学第一个到达商学院迎新工作站,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下,方便、快捷地完成了身份查验、入学资格审查、收发材料、登记报到等工作。

9-第一个报道的    唐玺年   同学

随后,我院商文江院长、李欣宇书记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尽管报到现场新生人数不断增多,迎新工作依然有条不紊。校领导胡明书记、马怀德校长一行也来到报到现场,慰问了靠前指挥的学院领导和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习阶段。

4

开学前夕,我国多地疫情发生反弹,首都疫情防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压力巨大,为今年学院的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提供大力支持。研工办的老师和迎新志愿者同学们,通过线上形式提前与新生取得联系、简化线下报到流程,由此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的研究生迎新工作。

11-志愿者合影2

衷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也祝愿新生同学们在法大商学院的大家庭中实现理想,扬帆起航!

 

文字:高子强、杨金龙

图片:高子强、张鸿、韩冰

责任编辑:高子强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2022级企业管理硕士与创新经济学博士新生入学导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第十一期学术研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