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 | 商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09-05  Clicks:

火热的迎新告一段落,为了帮助新生同学深入了解各部门工作职能,选择到自己中意的部门,2022年9月4日上午9时,商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宣讲的形式由文艺部部长杨斯涵主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多个社团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与了大会。

   

(宣讲代表合影)   (主持人杨斯涵)

院学委会、学生会、长风新媒体工作室、运动队、商谈队、商辩队共19个社团分别派出代表向新生宣讲,阐述了各个部门的职能、日常工作、举办的活动以及部门的特色介绍。

大会首先由院学委会进行宣讲,人力调研部、督察部、实践部、志愿服务部、审核部和外联部部长依次进行介绍,展现了院学委会各部门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

     

(人力调研部 郭梦楠)   (督察部 王海壹)  (思政部 董昱楠)

       

(志愿服务部 石与涵)       (审核部 孙翔)

 

(外联部 王辉美)      (实践部,郭耀欣)

接着长风新媒体工作室部长何瀚良介绍了负责商学院新闻报导和媒体宣传工作的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何瀚良)

之后院学生会拓展策划部、学术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和办公室部长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依次为新生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介绍。

  

(学术生活部 徐俊驰)(文艺部 杨斯涵)

  

(体育部 刘小豪)    (办公室 黄诗淼)

除了各个职能部门外,各大兴趣类社团也在最后压轴出场。运动队商排、男足、女篮、乒乓球,商谈队,商辩队热烈欢迎志同道合的新生加入。

  

(商院女篮 马梦绮)   (商排 刘枢)

(商辩队 何洪仁)

  

(商足 石佳和)     (商谈队 赵文启)

至此,本次社团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加入心仪的部门与小伙伴们共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文|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郭宇航

责任编辑| 吴婕颖

审核| 郑益群

上一条:经济系本科生顺利开展2022年第3期(总第16期)“420读书计划”之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独立思考 菁英启程——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2022级新生专业导向会圆满结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