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20级学硕班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Clicks: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2020级学硕班于2021年12月23日晚上在线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商学院2020级学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班长李芃主持学习会。

图1 商学院2020级学硕班全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李芃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紧接着,班长李芃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随后,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展开了讨论。

图2 班长李芃向全体成员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产业经济学张梦姿同学谈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如期举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国际贸易专业姜嘉琪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金融学李希杰同学感慨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在人类文明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瞬间,但所积淀的历史财富却足以永恒。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寻根溯源、面向未来的历史主动精神,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此外,政治经济学专业张群、贾丽璇,世界经济专业李芃等同学,也纷纷谈了自己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参会成员都表示获益匪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李芃、张群

上一条:追寻红色记忆 体悟沧桑巨变——2021级MBA党支部组织香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章学党史 坚定理想担当——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