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9  Clicks: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动员同学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于9月25日晚19:00点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0506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共计12人。

首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劲颖同学组织同学们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百年来,我们党坚持“走自己的路”,走出了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救国之路”、“建国之路”、“富国之路”以及“强国之路”,其中蕴涵着深厚的哲学基础、丰富的本质内涵、突出的斗争精神以及鲜明的理论主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与讨论,并就自身学习体会进行发言。通过学习与讨论,帮助党员同志们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同志们通过不断学习,对标检查,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纷纷表示应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自省。尤其在结合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战争中从自身的特点入手探索出来的特有制度财富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对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巩固团结、激发活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延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图/吴瑶瑶

上一条: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下一条: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20级工双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