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21-03-15  Clicks:

为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于2021年3月6日开展了有关专题学习和交流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九项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白剑宇主持了此次学习和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先后学习讨论了九项系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参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深度学习,随后各抒己见:

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最直接、最管用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公仆的深厚情怀,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倾听人民呼声中提高思想觉悟。

——谢凌瀚 预备党员 

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尤其要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孟倩 预备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都同党同心同德,并努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主动适应信息时代新形势和党员队伍新变化。

——罗玉 党员 

在此次专题学习和交流会中,同学们就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交流感悟。这次交流和学习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对党的理论增进了解、深入学习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

文:孙竞敏、白剑宇

图:白剑宇

 

上一条: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