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9级MBA团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1  Clicks:

为号召同学们学习英雄模范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凝聚奋进力量,2019年12月4日,商学院2019级MBA团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5召开了“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团员分成四个小组认真学习讨论了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和屠呦呦四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并由每个学习小组推选一位团员分享小组学习心得。宋昕达同学分享了老战斗英雄李延年同志一生默默奉献、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精神;罗堂海同学分享了“为党为人民我可以牺牲一切”的张富清,从没提起过军功,也从没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他以一生的坚守兑现了做“党的好战士”的誓言;汪向宁同学分享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不畏艰辛、执着追求、大胆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张旸同学分享了青蒿素发现者屠呦呦女士坚定执着、勇于坚持的精神。

活动第二项,所有团员怀着对英雄模范的敬意一同观看了2019年9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视频,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的视频。英雄模范们所展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英雄模范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活动第三项,为严把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关,19级MBA党支部书记史清元根据学校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详细地为在座团员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与程序,现场解答了团员们的疑问。

活动最后,史清元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所有团员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思想端正、积极努力、实事求是,要真心实意地向党组织靠拢。

文/宋昕达

图:19级MBA团支部

上一条:向榜样学习,做成才表率——2019级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时代楷模”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