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11-19  Clicks:

11月12日,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召开了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1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史清元主持了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1118201409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分享了学习感受。

接着,支部书记史清元以“践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做好高校学生党组织建设工作”为主题,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向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分享了心得体会。内容主要围绕以下三点:(1)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确立,继承了中国传统哲学和文化的精华;(2)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确立,继承了马克思、恩格斯创立的无产阶级政党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路线;(3)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及其对我们的启示。

微信图片_20191118201425

会议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大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史清元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立德为首,立德守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人,高校要注重学生思想教育,是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高等教育的使命。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任务艰巨,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树立党员和党支部良好精神风貌。

文/赵曼妤 

图/19级MBA党支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文化担当”——商学院18级MBA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