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践行十九大,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圆明园遗址

2017-11-18  Clicks: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我支部积极组织活动。经过班级讨论后决定于11月12日到圆明园进行参观。我们为活动确定了主题为“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立志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进行活动之前,我支部组织同学阅读西方列强侵华的相关书籍,推荐观看纪录片《圆明园》等影像资料,然后前往参观圆明园遗址。在冬日萧条的景象中,我们主要参观了西洋楼遗址,了解西方列强犯下的累累罪行,体会当初西方列强对中国的欺辱,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圆明园的兴衰,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志向,引导同学们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勉励,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同时也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勇于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志存高远、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我们青年人应该担起属于我们的那一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远大的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助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养学生党员先进群体——商学院学生工作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论坛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