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管理中的天•地•人——国际商务专硕教育中心邀请程可老师分享高端品牌知识

2020-11-17  Clicks: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专硕(MIB)教育中心和国际商务系特邀奢侈品行业资深经理人——程可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讲座。程可老师作为一位成功的高端品牌管理者,以自己十多年从事高端品牌管理的经历和专业知识,向大家分享了关于高端品牌的知识、团队管理经验以及对高端品牌领域的种种见解,为国际商务学生提供了高端品牌从业的宝贵建议。

图1:陈曦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由商学院陈曦副教授主持。陈老师希望通过本次特色讲座,帮助同学们与高端品牌界资深经理人实现近距离交流,启发学生对法大国商专硕的国际高端品牌营造专业培养方向形成更直观深入的认知。此次讲座充分体现了法大国商专硕和国际商务系一直秉持的理论联系实践的办学理念。

图2:程可老师作热情讲解

程可老师以自己多年的高端品牌从业历程为切入点,分享了他从路易威登到王府中环的七个阶段中所经历的高端品牌与珠宝(零售和产品管理)、拍卖行、公务机旅行、高端医疗、高端商业物业等领域,介绍了 LV、Graff Diamonds、Sino Jet、梵克雅宝、端木良锦、老铺黄金等高端品牌,让大家对品牌营造以及高端品牌行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程可老师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高端品牌管理者面临的抉择问题,从时代潮流,商业区位和管理团队等角度做了精心讲解。最后,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从事高端品牌行业的心得,如何在高端品牌行业中行走多年却能穿越浮华,保有内心的宁静。

图4:程可老师与陈曦老师合影留念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程老师以自己在高端品牌行业中的真实所见所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高端品牌领域就业方向、如何在高端品牌领域沉浮多年仍能保持初心、高端品牌行业中的销售管理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正是在这些真切生动的人和事中,大家对高端品牌这一神秘的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图5:程可老师与国际商务专硕学生合影留念

图6:程可老师与商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生动又专业,让师生们与高端品牌界资深经理人有了更多交流,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高端品牌现实业态。此次讲座是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商务专硕(MIB)围绕高端品牌营造人才展开的特色项目。讲座结束后,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梁涵副教授、陈曦副教授、张婷婷老师、张硕老师与嘉宾座谈,共同就国际商务专业高端品牌方向研究生的培养、课程设置、学术与实践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教育中心和国际商务系未来还将与程可老师深入合作,为同学们展开更为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

文、图/MIB 教育中心、国际商务系:陈曦、张婷婷、王丹丹

上一条:“一带一路”中国国际商务实践案例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研究生跨学科课程成功举办“城市水处理”专题授课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