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教学蝉联“师生最活跃的学院”全校第一

2020-03-30  Clicks:

为深入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方针,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线上开学以来,商学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努力做好本科线上教学保障工作,为师生排忧解难,做“网上课堂”的守护者。开学五周以来,我院本科教学开展顺利,各项数据在全校排名中持续位列前茅。

据教务处下发《本科教学工作简报(第五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院本科教学在第五周“学习通”平台中“师生最活跃的学院”蝉联全校第一。这也是我院第三次获此殊荣。

(“学习通”后台数据截图,截至3月29日晚)

成绩的背后凝结着全院教师辛劳付出!前四周,我院师生活跃度、上传学习通的教学资源均在全校排名中位列第一。第二周,王玲教授、张美玲副教授分别在“使用学习通最活跃的老师”排名全校第二和第三名。第三周,张弛副教授在“使用学习通最活跃的老师”排名全校第一名。第五周我院的张弛老师依然位列“全校使用学习通最活跃的教师”前三名。向疫情期间为教学付出的每一位老师致敬!

教学科研办
2020年3月29日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第五次蝉联学习通“师生最活跃的学院”全校第一
下一条:守好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推进本科在线教学评教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