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第五次蝉联学习通“师生最活跃的学院”全校第一

2020-04-13  Clicks:

据教务处下发《本科教学工作简报(第七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商学院本科教学各项数据在前六周的基础上继续领跑全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通”平台上,我院蝉联“师生最活跃的学院”全校第一,这也是我院第五次获此殊荣。

/Users/peisheng3525/Desktop/屏幕快照 2020-04-12 19.48.55.png 

从教学资源的建设看,第七周全校教师上传到“学习通”的新增教学资源13059个,其中商学院的教师上传教学资源居多。

从教学活动的组织看,我院工商管理系王玲、顾凡、张亚琼、余宇莹、梁建桥等数位老师接力开设的《创新创业导论》课程第七周获得“学习通”最活跃的课程全校第三名。

我院经济系张弛副教授获得使用“‘学习通’最活跃的教师”全校第一名。这也是张老师第二次获得第一名。

从行政班级角度看,我院本科生工管1901、国商1902、工管1902、国商1802、经济1801、经济1901、国商1801、成思危1801、国商1901、工管1903、经济1701等各班级的活跃程度也是稳居全校前列,分别排在第2-11名及第13名。

/Users/peisheng3525/Desktop/屏幕快照 2020-04-12 19.50.35.png

开学七周以来,商学院各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条件下,克服种种困难,不断探索在线教学的深度和广度,致力于优化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效果。在授课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师生活跃度居高不下,各项数据稳居前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商学院教研办/供稿
2020年4月12日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1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概率统计》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商学院本科教学蝉联“师生最活跃的学院”全校第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