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 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商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9-11-0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2019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院党委书记李欣宇、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各年级辅导员及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何欣主持。李欣宇书记以《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 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为题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他首先介绍了“实事求是”思想的中国传统文化根源。“实事求是”继承了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 …

牢记使命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商学院16级国商17级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 2019-10-3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树立文化自信,商学院2016级国际商务2017级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昌平区致敬经典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10月27上午,党支部16名党员从昌平校区步行前往昌平图书馆。深秋的北京,露凝无游氛,天高肃景澈。16名党员来到昌平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合影完毕,大家步入四楼展厅。本次展览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由昌平区文化局和昌平区书法家... …

重温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使命——商学院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2019年10月17日,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 …

商学院2018级、2019级双学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10-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完成选举党支部委员,组建党支部的工作,2019年10月23日,商学院2018级、2019级双学士双学位全体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端升楼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以及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两点,大会正式开始。何欣副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何欣副书记首先指出,要抓好“三会一... …

砥砺奋进70载——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1日晚,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进行《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并于10月15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会议,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内容开展交流与讨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针对影片内容及其意义纷纷发表感言。谢文成表示:七个不同的导演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风格,七个小故事用时间顺序,以祖国的大事件为背景,一一讲述出来。前夜、相遇、回归是最让我振奋的三个故事... …

重温经典 致敬华诞——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漫画中国梦”开展仪式 2019-10-21

​9月28日,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展厅参加我校党委组织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漫画中国梦”——中国政法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秀云以及各部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外嘉宾有: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原副主任、国防大学客座教授郑化改,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李小蔚,遵义医科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中...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2019-06-05

6月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130余名学生党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和全院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展览,同学们深刻感受到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苦难中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结合下午的参观和上午的专题学习,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

“践行总书记勉励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学习活动暨商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论坛举行 2019-06-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总书记勉励语精神,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践行总书记勉励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学习活动暨商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论坛于6月2日上午9: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2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孔祥宇教授,全院学生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首先,由孔祥... …

商学院关于开展“践行总书记勉励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学习活动暨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论坛... 2019-05-28

法大商院党发〔2019〕9号各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总书记勉励语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商学院党委定于5月28日至6月2日开展“践行总书记勉励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学习活动暨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论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以“践行总书记勉励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创新和深化学习形式,引领青年大学生以德立身,以才立... …

2017级、2018级MBA党支部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2019-05-24

​5月19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同志保持奋斗,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2017、2018级MBA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新文化纪念馆位于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北京大学红楼,历史底蕴丰富,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 …



共339条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