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新闻通知

高端品牌管理中的天•地•人——国际商务专硕教育中心邀请程可老师分享高端品牌知识 2020-11-17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专硕(MIB)教育中心和国际商务系特邀奢侈品行业资深经理人——程可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讲座。程可老师作为一位成功的高端品牌管理者,以自己十多年从事高端品牌管理的经历和专业知识,向大家分享了关于高端品牌的知识、团队管理经验以及对高端品牌领域的种种见解,为国际商务学生提供了高端品牌从业的宝贵建议。图1:陈曦老师主持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陈曦副教授主持。陈老... …

MIB专硕与职场精英面对面系列之北京SKP高管传授高端品牌营造之道与从业心得 2020-10-29

10月15日上午,经过精心的筹备与策划,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和MIB中心,邀请了国际高端百货业翘楚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商学院兼职教授陆群女士为我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硕(MIB)的同学们做《高端品牌纵览和从业心得》的讲座。讲座为MIB师生提供了与高端品牌营造领域的职场精英近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是国际商务专硕培养践行跨理论实践的重要举措。国际商务专硕中心主任宏结教授,MIB导师陈曦副教授、... …

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2021年公务员考试讲座圆满召开 2020-10-22

2020年10月18日晚1930,商学院研工办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组织举办了金融及国际商务班公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持人是班主任燕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琼华老师参加会议,邀请到了一道公考刘泽军老师作为主讲人,刘老师是法大校友,具有12年从业经验的公考名师,从2009年开始讲遍全国。担任过某直辖市事业单位面试出题人,曾任职中国最主要的几家公考机构。精通国考和各省省考的申论和面试题型。申论有精炼有效的思路体系,面试... …

高端品牌营造前沿分享——国际商务专硕MIB实践导师李梓宁来商院开展实践讲座 2019-11-12

11月9日上午,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的《高端品牌营造课程》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16成功举办实践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深耕高端品牌行业十余年的李梓宁老师为同学们亲授经验,讲座由陈曦老师主持。李梓宁老师毕业于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MBA,留法期间曾获得欧莱雅集团品牌管理大赛法国区总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并先后在路易威登总部、历峰集团总部工作,同时拥有十余年国际奢侈品品牌管理经验:曾任CINDY CHAO艺术珠宝中国区副总... …

国际商务专硕“国际高端品牌管理”国际课程圆满落幕 2019-10-22

​ 2019年10月3日—7日,国际著名奢侈品管理专家、国际知名营销专家和卓越教师Denis Morisset教授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为商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与MBA学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全球生产网络国际高端品牌营造方向下的《奢侈品管理》国际课程课,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课程中,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宏结教授、国际商务专硕指导教师张婷婷、陈曦、杨丽花老师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程参加了课程。商学院第一批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 …

担当新时代使命,为营造中国高端品牌砥砺奋进——“新时代高端品牌管理”讲座暨MIB特色办学启动... 2018-05-06

2018年5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邀请法国巴黎高商(ESSEC)的Denis Morisset教授,圆满主办了《新时代高端品牌管理》专题讲座,并正式启动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特色课程的建设工作。下午14时在学院路校区科地102室,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宏结教授,与金融系朱晓武教授、经济系主任邓达教授、国际商务系副主任杨丽花副教授和梁涵博士、以及马克态副教授、高秋明... …



共46条  5/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