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新闻通知

商学院2017年学术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2017-03-21

一、复试报到   复试报到时间:3月24日(周五)上午9:00-11:00   复试报到地点:科研楼B615 商学院研工办   联   系   人:唐老师   联 系  电 话:58908214二、复试安排   3月24日(周五)下午  外语口语   3月25日(周六)上午  专业笔试 、外语听力  教学楼315/316教室   3月26日(周日)、3月27日(周一) 专业面试   具体各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复试报到时通知。所有调剂考生按照复试成绩排序录取。三、体检安排:   3月... …

研究生论坛之:“走向世界”——跨国品牌控制海内外市场之道 2012-10-23

2006年11 月 13 日晚 6:00学院路107教室,由孙选中院长主持,俞国芬教授为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走向世界”――跨国品牌控制海内外市场之道的品牌主题讲座。俞教授工作于美国印第安纳地区企业全球化研究所,是美国埃文斯大学国际化管理学客座教授,“走向国际”专著作者,强盛外语网eGlobeBiz.com 的主要投资者及总裁。出席讲座的还有王雁异副院长、柴晓青教授和葛建华老师。俞教授的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主题为精深跨国... …

研究生论坛之:开放经济下中国的经济增长与调整 2012-10-23

2007年11月14日,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华民教授作客我院,向我院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开放经济下中国的经济增长与调整”的报告。华民教授长期从事世界经济与国际经济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现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对于世界经济和国际经济等方面有着很深的见地。此次报告在我院教授宏结的主持下进行,于下午两点在学院路教学楼107教室开始。报告开始时孙选中院长还向华民教授颁发了聘请其为我院客座教授的聘书。报告中,... …

研究生论坛之:中国改革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 2012-10-23

2006年11月23日下午,程恩富教授作客我校,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419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改革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精彩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并由我院副院长李晓教授主持。两院的有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中,程教授向我们指出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是中国改革开放理论的首创者,并进行了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提出的理论观点与西方经济学家尤其是当今自由派的比较。在此基础上,程... …

研究生论坛之:我院成功举办两岸经贸发展研讨会暨两岸教师实务成果发表会 2012-10-23

2006年11月17日,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419会议室,举行了一场题为“全球化背景下两岸经贸发展研讨会暨两岸教师实务成果发表会”。此次交流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主办,由台北商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及教师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此次会议。这是我院首次以两岸学术交流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化交流活动,也是在去年我院代表团赴台访问后,台北商业技术学院应邀首次来大陆参加的综合性文化交流互访。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晓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马... …

健康、医疗和经济发展:云南省金平县的实例研究 2012-10-23

5月24日晚,我校学院路校区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健康、医疗和经济发展:云南省金平县的实例研究”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毕业于东京经济大学的罗欢镇教授主讲。我院孙选中院长也出席了本次讲座。罗教授是应我院教师金仁淑教授的邀请来到我校,给我院的师生们讲授了他最近研究的关于健康与经济发展的研究成果。在讲座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健康与经济发展关系和发展经济学的问题,罗教授一一进行了回答。讲座过程中... …

“我国建筑业的发展前景及建材业的发展方向”专题讲座 2012-10-23

2007年5月28日下午18:30在研究生院教学楼204教室,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刘长发院长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我国建筑业的发展前景及建材业的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孙选中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王雁异老师、柴小青教授、胡文政教授、葛建华老师等列席了讲座。刘长发院长从建筑业和建材业的关系谈起,形象的说明了两者的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分别对建筑业和建材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针对建材工业发展面临的新... …



共367条  37/37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