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核心课暨同等学力研修班2019级2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19-09-23  Clicks:

2019年9月2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在科研楼B211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核心课暨同等学力研修班2019级2班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嘉宾有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苏彤教授,商学院国际商务系教授张淑静以及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富荣。典礼由商学院EEP中心高级主管王育敬老师主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qicqqNXTInTC7ZkmriaRbITZWeiciamReFwLUY4OEO32QM26QAFERYmQFFq2fx88ibHmnDsHcl3B1vpVQ/640?wx_fmt=jpeg

商学院EEP中心高级主管王育敬老师主持典礼

首先,张苏彤教授代表商学院为新生致辞。在致辞中,张教授为新生介绍了商学院“一主两翼”的办学核心理念,并以最近比较热门的周杰伦的MV《说好不哭》为例为新生展示了歌曲中蕴含的商品营销策略。张教授通过大疆收购哈西相机的事件,引申出大疆内部反腐的案例,强调了合规在一个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重要性。张老师强调,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习,除了学习商业的运营,让企业走得更快,同时也要学习法律与合规,让企业走得更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qicqqNXTInTC7ZkmriaRbITZAaVBLTEEMmzuIic7Qdicr3dIQ9YxeJxdSnFHUDEmT2o3HMhOpqsXFcYg/640?wx_fmt=jpeg

▲张苏彤教授致辞

张淑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发言。张淑静表示,她将会在课堂上通过电影和电视剧中的片段,为同学们讲解商务谈判中的技巧和方法,通过学习商务谈判的课程,除了能学习到商务谈判的知识和方法之外,同学们以后再去看电影也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视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qicqqNXTInTC7ZkmriaRbITZcNKANldJeW935h9AJiaD8DIQdnl5GiangEgibK3mfId1uF9U5iaZumdEIQ/640?wx_fmt=jpeg

▲张淑静教授致辞

最后,人称“商学院大师兄”的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富荣老师介绍了课程的管理及学习的相关事宜。肖老师强调,我们要去感谢我们的家人,在学习期间我们会失去很多需要我们去履行家庭职责的时间,正是家人的关怀和体谅才能让我们心无旁骛的学习。同时我们也要给家人一个承诺,那就是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并通过这种提升为家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qicqqNXTInTC7ZkmriaRbITZS9uPEe21yyAKGA8peCic0uc5Uy2g8v1ia2UesPWnsIodnPM0Tfa7a12g/640?wx_fmt=jpeg

▲肖富荣老师致辞

开学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新生合影。2019级2班的学生的学习自此拉开帷幕。新生第一次上的课程是张淑静教授的《商务谈判》。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qicqqNXTInTC7ZkmriaRbITZPmmqqicUbBLvBUZT6V3Vt9ESp0GUekXwicuBqiahaUVme1fosgPcicuibbw/640?wx_fmt=jpeg

▲新生大合影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工商管理核心课研修班项目,请扫描文字下方二维码,用30秒左右时间填写基本联系方式,我们将有专门负责的招生老师与您接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60FtAQLcP0rZnK9R091oO3DDWrmDWjKjF04DriaHtOias3T7ibRUzic5zplYQSwEah8njjTShv6nvBrkkDIxgbj2tQ/640?wx_fmt=jpeg

文、图/商学院EEP中心

上一条:走进郭守敬纪念馆,走近“耳朵里的博物馆”——商学院EEP举行新生企业研学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大商学院“企业IPO”专题班走进德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