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本金融系“五方协议”投教活动会议成功举办

2023-10-26  Clicks:

2023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服务部高级主办马雪程、国信证券投教专员仝文畅与我校商学院金融专硕负责人胡继晔教授于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813举行了会议。会议就落实证券业协会、北京证监局、国信证券、深圳证交所、法大五方签署的《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工作合作备忘录》进行了讨论,希望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培养学生实践与金融行业的就业能力。商学院资本金融系期待通过这一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职业发展信息和职业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金融市场的变化。

会议现场

会议中,针对未来的合作,与会人员讨论了学生在投资者教育基地和房山基金小镇参访的实践活动安排事宜,就前往基地的交通方式、参观流程、材料准备、主讲嘉宾和教师邀请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安排,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讨论中,马雪程就基金小镇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商定了活动的具体时间。胡继晔教授表示,合作将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金融领域,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国信证券仝文畅表示,愿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未来或将提供更多实习实训的岗位支持,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合作是《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工作合作备忘录》的又一次具体落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中国证券业协会和国信证券等相关机构在此框架下,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投资者进校园教育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宝贵的实习、实践机会。

供稿:金融专硕23级 孙禹桐
审稿:程碧波 胡继晔
审核:徐庆

上一条:《国家为什么会失败——权力、富裕与贫困的根源》——资本金融系读书会2023秋季学期第三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国际商务专硕学生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