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会计系2022级硕博新生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09-05  Clicks:

2022年9月3日上午10时,商学院财务会计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级硕博新生线上见面会。财务会计系硕士导师出席了本次新生见面会,2名硕士新生、1名硕士留学生新生与1名博士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尹美群老师主持。在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之后,各位老师逐一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问候,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期许和要求。

首先,尹美群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财务会计系的基本情况。财务会计系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富,研究领域广泛,团队氛围融洽,规模不断壮大,学科建设不断发展,在硕士招生与博士点申报方面都取得较大的进展。希望同学们提高文献阅读量,抓住机会,扎扎实实做好学术研究,争取三年内发表C刊级别以上的论文,取得学术成果。

张美玲老师介绍了自己所讲授的研究生课程,希望同学们多看、多思考,勤奋刻苦,努力钻研,争取多做出一些研究成果来,学有所成。

余宇莹老师热烈欢迎新入学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拓展相关书籍的阅读,提高自学能力。在研究生期间,为自己定下学习目标,使自己学习更有针对性。

夏宁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术研究方面学有所成,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田明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参加课题研究,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沉下心来做真学问,练真本领,培养思辨能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陈佳俊老师介绍了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与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己的研究能力、培养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包括书面和语言方面的沟通能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健康快乐地度过研究生学习生涯。

在师生亲切交流后,本次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这场充满温情、内容丰富的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财务会计系大家庭的和睦温暖,也激励同学们珍惜学硕难得的学习机遇,珍惜时间,努力钻研。见面会在温暖的开学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财务会计系

上一条:资本金融系2022级硕士新生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经济系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