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向会顺利进行

2022-09-05  Clicks:

2022年9月2日上午10:00,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导向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顾凡老师主持。因疫情原因,会议于线上开展。出席会议的有系主任郭颖老师,李璨老师、葛爽老师以及2022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和全体工商管理专业的本科新生。老师们与同学们围绕工商管理的学科优势与大学四年的规划安排相互交流畅谈,共展在法大的美好愿景。

   

首先,郭颖老师用精心制作的ppt,向新生介绍了学校以及工商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为新生重点讲解了专业发展的三个方向和工商管理系的师资队伍,并就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和方向性与同学展开讨论,给同学们大学专业发展提供建议。

   

接着,顾凡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入学导向课的相关安排,提供了专业学习的相关建议,强调在多方面发展的同时保持本专业学习的优先性以及培养商科知识体系、商科思维模式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之后,顾凡老师又根据从教经验为同学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人生建议。

李璨老师补充了大学应有学习态度,希望大家有自信心、自主性,拥有一个健康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葛爽老师同样认为本科生活是自我成长的人生阶段,同学们都具有较高可塑性且有大块的时间进行自我充实,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大学时间提升自己。

       

最后,顾凡老师进行总结,嘱咐同学们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节奏,提前进行人生规划。

至此,商学院工商管理2022级新生专业导向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受到深深的激励和启迪,逐渐规划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期待他们在未来四年中不断积蓄知识,提升技能,开启美好新篇章。

图片来源 |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文案来源 |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郭宇航

责任编辑 |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吴婕颖

审核|郑益群

上一条:“商经”2022号,起航!——经济学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导向会
下一条: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年级大会暨见面会圆满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