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依依商院情 拓路踏歌行——商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邮寄毕业礼物纪实

2022-07-11  Clicks:

2022年的毕业季,已然接近尾声。由于疫情的原因,众多学子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为了不给毕业生留下遗憾,我院特组织邮寄毕业礼物活动。困难无法阻断学子们与学校、学院的情谊,学校心系毕业生,为毕业生准备了法大七十周年吉祥物拓拓,学院师生更饱含对毕业生的不舍与关怀,将毕业礼物打包寄出。相信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收到这份礼物时,回忆定会涌上心头,收获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礼物袋中装有学位证、毕业证、2022届商学院毕业文化衫、毕业印章;学校发放的毕业戒指、校庆卡;大部分同学们的团员证、部分同学的荣誉证书以及小卡片。这是法大商学院学子们四年大学生活的回忆,是毕业生们在学习的道路上留下的汗水的结晶。

(图:礼物袋内容物展示)

(图:毕业印章展示)

礼物袋的分装与寄送工作由郑益群老师牵头,班干部和志愿者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这一工作。有了前两次疫情期间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经验,今年的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由老师带领同学们讨论并实施毕业生物品寄送服务工作方案和部署,师生合力,积极参与,使得本次工作圆满完成。

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纪念,商学院同样非常重视文化衫的设计。经过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讨论,图中的文化衫凭借其包含深厚情谊的设计理念和简约的设计风格在众多款设计中脱颖而出。此毕业文化衫分男女款,胸前MISS YOU两字分别有粉色和蓝色。粉色蒙版取自动漫,代表浪漫和希望;蓝色蒙版取自于昌平校区的天空,代表想念和自由。“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胸前英文传达了“纵然因疫情无法相见,但府学路27号永远是你们的家,我会想你们”的感情。

2022-07-04 20:14:50.219000

(图:文化衫设计)

四年四季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入校时,学校有序组织,学院积极响应,由师兄师姐从一个个新生手中接过他们的行囊,并送上珍贵的见面礼,将商院学风传承。如今惜别,学院又为毕业生们准备好毕业礼物。几件礼物,饱含着商学院对学子们的深厚感情,也唤起了学子们对商学院的爱与不舍,它描绘了商学院的师生情、同窗情,讲述了学院师生的凝心聚力,见证了商学院面对疫情背景之下充满温情的毕业季!

最后,祝2022届的全体同学毕业快乐!

 

文/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何瀚良

图/张宇哲、何苑甄、董小龙

毕业文化衫出境/董小龙、张家照、李庆贺、包海日

审核/郑益群

上一条: 薪火传承 助力成长——商学院“心之助”职业规划辅导系列之考博分享
下一条:“读书散疫 悦动青春” ——中国政法大学MBA “读书荟”第一期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