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常态化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22-04-13  Clicks:

2022年4月10日下午两点整,商学院常态化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第一届二十任学生会、学委会、长风新媒体工作室合作举办,参与本次培训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卢钰涵、学委会主任韩木斯、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李祉鑫及商学院全体常态化志愿者。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全体常态化志愿者的工作能力与自身素质,增加对各个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以致力于协调各个部门间工作,也帮助各位常态化志愿者在本部门内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商院服务。

(图:培训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由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李祉鑫分享“推送文案撰写与排版制作”的经验。李祉鑫在讲解中对活动预告、活动总结及采访三类文案的撰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讲解了推送的排版制作步骤,最后明确了部门推送文案及排版格式的统一要求。

(图:李祉鑫做文案及推送培训)

大会第二项,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卢钰涵就“策划撰写与活动创新发展”进行了培训。在卢钰涵的讲解中,常态化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到了活动策划的具体板块及不同板块策划撰写的注意事项。

(图:卢钰涵做活动策划培训)

大会第三项,商学院学委会主任韩木斯讲解了“通知撰写与部门日常沟通”的部分。韩木斯师兄讲解了通知撰写的各种细节,从时间的书写格式到重点内容的标注,面面俱到。

(图:韩木斯做通知撰写培训)

在每项培训结束之后,三位同学也给常态化志愿者们布置了针对培训内容运用的当堂或者会后完成的小作业,并对各常态化志愿者的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

下午5点,商学院常态化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各部门常态化志愿者更清楚地了解到职责所在,并协调了未来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提高了常态化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与自身素质。

(图:全体参会成员合影)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赵海蒙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敦钰舒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李祉鑫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 郑益群

上一条:商学院MBA中心师生参访合规创新上市公司——北京世纪瑞尔公司参访学习记
下一条:展现自我 争创新高——商学院参加2021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