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展现自我 争创新高——商学院参加2021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2022-03-31  Clicks:

2022年3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于昌平校区运动场顺利举办。我院本科新生在院分团委指导和院学生会的支持下,发扬了“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采和水平,展现了商学院本科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2022-03-29 22:23:33.379000

(图:新生田径运动会)

上午七时许,工作人员就已经早早来到了操场,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安排检录,操场旁各学院搭建的临时服务站台也在各自指定的位置铺开,志愿者们也已经准备好迎接运动健儿们的到来。上午八点整,校领导发表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我院参赛运动员纷纷开始热身,运动员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在女子100米预赛的哨响中正式拉开帷幕,后续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男子100米、男子3000米、女子800米、男子800米等项目依次进行。我院运动员们在微凉春风中挥洒着汗水,展现着青年的蓬勃朝气;观众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在径赛项目中,我院新生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我院良好精神风貌,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郑淳辉同学的速度让人惊叹,为商学院夺得首冠,鼓舞了我院其他运动员和志愿者、观赛者们的士气。随后的比赛中也是捷报频传,陈学正同学在男子200米和400米比赛中均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须眉赛后看巾帼,石与涵同学在女子400米中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勇夺第二。

2022-03-29 22:40:05.101000

(图:男子800米比赛)

2022-03-29 22:40:05.196000

(图:女子800米比赛)

径赛进行得如热火朝天,田赛也不甘落后,跳远、铅球、跳高等项目中都有我院运动健儿的身影。下午2点30分,男子跳远正式开始,助跑、跳跃、落地,起伏的沙地见证了跳远的激烈,最终我院杨逸飞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田赛的运动员们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永不言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2022-03-29 22:25:04.028000

(图:男子铅球比赛)

2022-03-29 22:33:10.285000

(图:男子跳远比赛)

4x100米接力赛更是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团体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以及商院新生们的朝气,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以及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代领毓、薄熙康、覃煜炎、陈学正同学获得男子4×400米第四名的佳绩;在女子4×100米比赛中,陈怡铮、董雨芊、王一娆、邓燔桓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2022-03-29 22:32:33.678000

(图:男子接力比赛)

2022-03-29 22:39:16.685000

(图:女子接力比赛)

下午六点许,石雨菡、傅思源、傅思锐、王一博同学获女子4×400米第三名,为本次商学院代表团的出征,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田径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喊声雷动,声声震耳,此起彼伏。观众们为自我也为运动员呐喊着,每一声都宣扬了商院人为了前进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呐喊助威都为本有凉意的操场新增几分暖意。

2022-03-29 22:44:05.474000

(图:商学院观众席)

下午六点半,随着太阳的落山,中国政法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在比赛中所取得的积分较去年也有了显著的进步。这离不开不辞辛劳的工作人员,更离不开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他们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积极态度与奋发精神。在此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相信今后的商院学子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隆悦

图/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摄影部

责任编辑/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王予萱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 郑益群

上一条:商学院常态化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贺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三等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