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真情流淌 血脉相通——商院学子积极参加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21-12-15  Clicks:

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中国政法大学在昌平校区礼堂举办了2021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活动。12月10日上午为商学院的献血时间,在此之前商学院学子们纷纷在二课平台上踊跃报名,由于名额有限,我院共有60名学子报名成功。广大商院学子心怀关爱,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整体!

(图: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早8时,志愿者们正细致认真地布置着现场,为接下来的献血工作做充足的准备。我院的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参与献血的商院学子准备了牛奶、肉松饼等食物,为献血活动提供了可靠稳定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也密切关注着献血者的身体状况,真诚地给予帮助。

物资

(图:我院志愿者为献血同学准备的物资)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各个环节有序进行着。截止上午10时,大部分同学已结束验血,准备进行抽血。鲜红的血液从身体中流出,又将在未来的某一天注入他人体内,这是一场生命的馈赠。结束后献血者需在休息区域观察片刻,保证身体一切正常,离开时工作人员为其配发献血证及礼品卡。

献血1

献血3

(图: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献血)

10时10分许,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以及校团委书记孙璐莅临献血现场。其间,与我院李庆贺、贾宇楷等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长视察

(图:校领导与我院学子交流)

我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采访部的同学也来到了献血现场,对参与到活动中的商院学子进行了采访。在被问及献血的意义时,我院19级许佳静说:“我认为把自己的一部分血献给别人,相当于自己的生命在别人的身上得到了延续。”我院20级郎奕桉同学也表示:“我感觉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许某一天我献出的血就可以救活一个人。虽然我从小就有点晕针,平常打针也有些害怕,但是我还是很想献血。之后的话,如果身体健康也会一直献血。”

张嘉洋采访1

董采访2

(图:学生采访现场)

截至中午12 时,我院的60名同学全部完成了献血。商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真情流淌,血脉相通,充分彰显商院学子的无私品格与心怀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凛冽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与生机。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梅万微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龙艺文、何瀚良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审核/学工办:郑益群

上一条:众行体育 共迎冬奥—— “冬奥竞赛项目大PK·众行体育冬奥季”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