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08  Clicks:

2021年12月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MBA第十二届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路科研楼B705召开,参加会议的有MBA教育中心学工部主任唱小溪老师、孙晓桐老师、丁会珍老师以及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会议由MBA联合会主席汪鑫强主持。

首先,汪鑫强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要点。随后由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向老师们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在联合会工作中的规划和展望,汪鑫强同学也代表主席团向老师们表达了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决心和工作愿景,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们一定会团结一心,遵守校规校纪和MBA联合会章程,组成一个和谐友爱、拼搏向上的团队。

随后,汪鑫强主席向老师汇报了联合会具体的工作规划和活动安排。本届联合会希望能够真正的为学校和同学们干实事、干好事,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在具体工作方面,汪鑫强主席提出了本学期的活动建议,包括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活动,创新创业学术活动,数据分析处理技巧分享活动等等。各部门副主席也结合自己的优势畅所欲言,对具体活动的可行性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通过学工部老师们和联合会成员们的共同讨论,主席团确定了联合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元旦晚会”、“学术讲座”、“全国案例精英赛”、“亚沙赛”等相关工作事项上。

4c11c5b3baeacb1b4780a7d5fa20a5f

接下来,唱小溪老师代表学工部向新一届联合会竞选成功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唱老师表示,MBA联合会作为学校与同学们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之一,在积极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完善联合会内部管理的同时,各部门人员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及时完成各项活动,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联合会的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学工部几位老师与主席团对联合会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联合会主席团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规划,为下一步联合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联合会将秉持端正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站在新的起点同心协力,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文、图/MBA联合会宣传部:陈菲

审核:MBA教育中心学工部

上一条:真情流淌 血脉相通——商院学子积极参加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商院星海 筑梦芳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