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星海 筑梦芳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12-03  Clicks:

2021年12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颁奖典礼在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岳屾山律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熊金武副教授、商学院院务助理巫云仙教授、商学院教代会主席宏结教授、商学院工会主席张毅来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教授、财务会计系主任尹美群教授、经济系主任邓达教授、资本金融系主任程碧波副教授、企业史研究所副所长陈芑名老师、产业经济系副主任丛颖男老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富荣老师、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冯惠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曦老师、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益群老师,以及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吴颖老师、张叶老师、张力元老师。

2021-12-03 07:52:05.390000

(图:颁奖典礼现场)

18时30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第十三届“商院英才”颁奖环节,进入终选的十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合影留念。随后第十三届“商院英才”荣誉获得者揭晓,他们是:冯炯、车明遇、曹乃璇、邓宗璞和王佩钰。“商院英才”奖项得主不仅学习成绩突出、在科研竞赛方面斩获颇丰,而且在社会实践、社团工作等方面屡获佳绩,是商院学子心中当之无愧的英才。卢昊男、李庆贺、兰思蒙、韩木斯和刘佳鑫获得“商院英才”入围奖。

2021-12-03 08:05:21.810000

(图:“商院英才”颁奖)

“商院英才”颁奖环节结束后,由经济2101班的马梦绮和国商2101班的杨晨瑜表演的古典舞《人间惊鸿客》,给大家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2021-12-03 07:53:56.984000

(图:舞蹈表演)

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九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颁奖,杜旖昀、王明星、张喻三位同学的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巫云仙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2021-12-03 07:54:36.883000

(图:新商经杯论文大赛颁奖)

随后进行的是岳成奖教金、岳成奖学金的颁奖。肖富荣老师获得岳成奖教金,张天淇、闫高文获得岳成奖学金,由李欣宇书记与岳屾山律师共同为获奖者颁奖。颁奖过后,岳屾山律师致辞。岳屾山律师向大家介绍了律所的创办经历,他在肯定商院学子治学严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商院学子的希冀,希望广大学子奋勇向前。

2021-12-03 11:17:28.744000

(图:岳成奖教金颁奖)

2021-12-03 11:11:53.402000

(图:岳成奖学金颁奖)

2021-12-03 07:57:04.012000

(图:岳屾山律师致辞)

“商院英才”入围者兰思蒙为大家讲述榜样成才故事。她通过讲述自己三年大学生活的心态的转变,勉励师弟师妹要做一个专注提升自己、不要被“内卷”潮流淹没的人。

2021-12-03 07:58:28.387000

(图:兰思蒙同学演讲)

接下来,熊金武老师宣读商学院2021年优秀学术导师名单并为获奖老师颁奖,他们分别是:陈芑名、何顶、李璨、张毅来、丛颖男、胡继晔、华忆昕和宏结。优秀学术导师代表陈芑名老师发表获奖感言。陈芑名老师表示,在践行“立德树人”的基础上,学术导师们将从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为商学院全面培养高素质人才。

2021-12-03 07:59:18.201000

(图:优秀学术导师颁奖)

2021-12-03 08:06:34.508000

(图:陈芑名老师发表感言)

随后颁发的是2021年就业工作贡献奖,丛颖男老师和郭颖老师获奖,何欣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奖。就业工作贡献奖是学院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对商院教师积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顺利就业,推动“稳就业”的肯定。

2021-12-03 08:00:15.091000

(图:就业工作贡献奖颁奖)

此后,金融工程2001张畅、国际商务2001俞佳尹、工商管理2101谈慕曦、经济2101陈栋梁四位同学带来民乐合奏《稻香》,悠扬的乐声沁人心脾。

典礼的最后,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致辞。首先,李欣宇书记表示,今年的商院英才评奖及各项其他评奖很有意义,获奖同学在长达两年的疫情期间成长起来,取得了在学业、竞赛、科研上的累累硕果,展现了商学院优秀的本科生教学模式和一流的人才培养。其次,李欣宇书记认为,疫情也是一次磨练,在学术资源相对较少的疫情期间,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子披荆斩棘、排除万难,做出了了不起的成绩,相信在未来同学们进入社会后,也能保持发扬这份昂扬奋斗的精神,实现自我,再攀高峰。

2021-12-03 08:01:20.767000

(图:李欣宇书记致辞)

法大风华,吟诵明日凯歌。我们逐梦商院,且行且歌,扬起时代的风帆。岁末将至,顺颂冬绥,商院学子必将在学院的支持、榜样的带领下,拥抱最光明的未来。

文、图/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王佳洋、何瀚良、车明遇

责任编辑/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郑益群

上一条: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1新起点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