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6  Clicks: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帮助毕业生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与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商学院于5月25日成功举办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心理咨询师王玥乔老师,带领大家以小游戏的方式缓解了毕业压力,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商学院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和数位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进行的是禁词小游戏,王玥乔老师为大家各自挑选一个张卡片,每个人自己都只能看到其他人的而看不到自己的卡片,卡片上写着这人不能说的词,一旦说出这个词就要接受惩罚,惩罚完之后会贴上另外的卡片。在聊天中大家熟悉了彼此,便于以放松的心情参与后面的游戏。之后王老师让每个人在许多图画卡片中挑选两张,分别代表现在的生活状态及未来的理想状态,并与大家分享。这个过程中,每位参与者都对自己的内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每个人通过画画的方式展现出自己心目中对未来的规划并与大家分享,经过交流与沟通,大家交换了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的展望。

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大家在繁忙的毕业季中缓下脚步,舒缓内心的压力,还帮助大家认清自己,尽早做好职业规划,身体力行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贾娜琳捷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驰骋赛场 逐梦校园——商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马拉松暨69周年校庆长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