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8  Clicks:

5月27日中午12:2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选举大会于端升楼201顺利召开。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曦,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益群以及各学生委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与选举规则。候选者需分别演讲并回答现场抽取的问题,并由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学生会主席蔡思睿及学生委员等进行评分。

(图: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

随后,进行学委会主任的选举。学委会主任候选人段佳艺、韩木斯、张俊分别从自我介绍、能力经验、岗位理解、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演讲。演讲结束后,候选人相互提问并分别给出详细解答。在演讲和问答环节结束之后,学生委员代表对竞选者的表现进行打分。

(图片:段佳艺做竞选演讲)

(图片:韩木斯做竞选演讲)

(图片:张俊做竞选演讲)

接下来,进入学生会主席的选举。候选人为卢钰涵和杨仕林。两位同学在竞选演讲中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学生会的管理及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演讲结束后,候选人互相进行提问并就具体问题给出详细解答。两位竞选者发言完毕,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学生委员进行打分。

(图片:卢钰涵做竞选演讲)

(图片:杨仕林做竞选演讲)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学委会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的得分结果:候选人韩木斯、卢钰涵分别当选学委会主任及学生会主席,本次选举结果处于公示阶段,竞聘委员会将在民意考察后确定新一届主任主席名单。至此,商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学生会学委会全部候选人合影)

本次大会旨为新一届学生会、学委会选举优秀领导力量,促进商学院学生组织的自我完善与创新发展。相信当选者可以为学生会、学委会注入新的活力,使商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汪晓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国际组织实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商学院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