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驰骋赛场 逐梦校园——商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马拉松暨69周年校庆长跑

2021-05-11  Clicks:

5月9日上午,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在昌平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商院学子积极参与长跑比赛与快闪表演,以汗水彰显运动热情,以步伐传递青春活力,一展商院风采。

上午9:00,第三届法大马拉松开幕式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伊始,马怀德校长致开幕辞。马怀德强调,体育运动既是国家强盛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马怀德提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并磨练顽强意志。

9:17,校庆长跑正式开始。本次马拉松的距离为6.9公里,代表着法大69周年校庆,每一公里皆蕴含着法大人69年以来的奋斗与拼搏,象征着法大精神薪火相传。同时,在赛道两旁,有筹备组为参赛选手提供的海绵站、拉伸区、补给水站等区域,沿途志愿者提供全面服务,确保参赛者顺利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者按照自己的节奏奔跑,在长时间跑步中坚持不懈、挑战自我,其中商院学子更展现出优越的耐力与毅力。

(图:商学院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商学院参赛选手:党泽华、邓芳、林杰、李庆贺、郎振林、单玉、魏猛、刘连杰、张新、刘鸿杰、孟盈汝、胡艺、丁莹润、王皓萱、王俊梅、凌英慧、阳雨婷、荀雪燕、张清和、王天娇、张轶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我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中午12:00,随着颁奖典礼顺利召开,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2021“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图:获奖选手合影)

此外,商院院文艺队参与了本次开幕式快闪活动中。队员们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活动当天,她们以饱满的状态、灵动的舞姿展现着商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图:文艺队合影)

此次长跑比赛正值我校69周年校庆,商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庆活动,以运动的方式向学校献礼。正所谓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辈青年应当加强体育锻炼,强壮体魄、健全人格,成就更好的个人,配合体育教学发展,并为体育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图/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上一条:商学院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职”面未来系列活动——商学院公务员结构化面试一对一指导活动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