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职”面未来系列活动——商学院公务员结构化面试一对一指导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11  Clicks: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商学院特策划本次“职”面未来系列活动之公务员结构化面试一对一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从容面对国家机关单位的求职面试。

4月25日14:00,我院在逸夫楼308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本次公务员结构化面试辅导讲座,同时在腾讯会议APP进行视频直播,方便不能到场的同学参加。本次讲座我院邀请到一道公考首席讲师刘泽军为商学院毕业生进行讲解,刘泽军是具有11年从业经验的公考名师,2009年开始担任某直辖市事业单位面试出题人,曾任职中国最主要的几家公考机构。商学院贾娜琳捷和吴颖老师作为面试评委进行点评分析,近3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17级本科生、19级和20级双学士、学术研究生、MBA研究生等多个年级的同学。

刘老师在活动中对整个公务员结构化面试都进行了全真模拟,不仅准备了九套全国各地的全真模拟题,而且从进入面试教室、入座、答题到离开面试教室等面试环节,刘老师都严格要求,力求达到真实面试的标准。模拟面试中,刘老师对每名参与的同学都给出了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包括与面试官沟通的细节,答题时的逻辑梳理和破题之处,刘老师都倾囊相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良多。

活动进行中,不少线上观看的同学受刘老师的热情和专业鼓舞,特意前往会议室参加线下模拟,以期得到刘老师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和刘老师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沟通。下一步我院会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类似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文、图/贾娜琳捷

上一条:驰骋赛场 逐梦校园——商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马拉松暨69周年校庆长跑
下一条:何惧风沙勇奋蹄,十年斩棘自成蹊——法大商学院沙十出征仪式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