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有幸相遇,恰好合拍——女生节系列之“七日cp”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12  Clicks:

2021年4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七日cp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拓展策划部举办,为期一周,面向我校及中国石油大学全体处于单身状态的在校学生。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七日cp”为两校同学搭建交友平台,促进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

3月23日,本次活动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工作人员根据个人信息及配对要求进行配对,最终成功配对124对cp。

(图:活动展台宣传)

3月27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每日在微信群中发布主线任务及支线任务。任务的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互说早晚安、一起运动、分享音乐、互点外卖等。其间,工作人员在活动中期对cp们的甜蜜互动瞬间进行了汇总,在争得当事人同意之后做成推送,对活动中期成果进行展示,以激励各组cp们继续积极完成后续活动及任务。

(图:参与者的打卡记录)

4月2日,为期七天的活动落下帷幕。工作人员对各组的积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排名。并对活动的最终结果进行公示。

七日时光,七日际遇,七日合拍。这七天见证了cp们的美好际遇;在这里,遇见爱情,收获友情,找到一个懂你的人,邂逅一个有趣的灵魂。斯人遇彩虹,遇上方知有,本次七日cp活动带来的相遇让同学们付出最幸福的努力,也期待在未来会有更多同学通过参与这一活动,收获美好、爱与感动。

 

图/部分七日cp活动参与者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上一条:职面未来 乘风向前——“职面未来”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并获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