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MBA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并获奖

2020-12-16  Clicks:

2020年12月11日-13日,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来自政界、学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共计1200人到场交流研讨。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王苗、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刘琦、副主席娄红阁、秘书长吴函坤参加了此次年会。中国政法大学MBA是此次年会中唯一一所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商学院奖”、“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奖”、“年度社会责任个人奖”以及“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奖” 四大重量级奖项的高校。此次获奖不仅体现出中国政法大学以“法商融合”为特色的MBA项目正在迅速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也是对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从左至右依次为:吴函坤、娄红阁、王苗、刘琦)

参会的四位联合会代表就此次参加论坛并获奖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2019级MBA联合会主席王苗介绍说,“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积极参与抗疫重任,与全国多所高校共同组织举办了‘520高校MBA公益演唱会’的公益献唱活动,用歌声传递希望,用爱心助力兴农,用行动担当履行MBA学子的社会责任。”

2020级MBA联合会新任主席刘琦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MBA发展要响应国家发展新战略,作为肩负着国家发展新征程新使命的一代人,我们应该秉承‘青年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0级MBA联合会新任宣传部副主席娄红阁表示,“这三个奖项是中国MBA联盟对于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以往工作的认可和赞誉。新一届MBA联合会一定会更加努力,开拓创新,发扬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的传统,争取更多成绩,承担更多责任。”

2020级MBA联合会新任秘书处秘书长吴函坤确立了工作目标,“2020级MBA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中国政法大学MBA的品牌建设,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传播先进法商管理理念的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团结,整合资源,促进合作,努力为同学们搭建更优质、更广阔的平台。”

荣誉代表着过去,希望引领着未来。今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与各大商学院MBA学联积极合作,加强交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具有鲜明法商、融商特色的世界一流融合型商学院”之愿景不懈努力!


文、图/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张媛媛、娄红阁

上一条:有幸相遇,恰好合拍——女生节系列之“七日cp”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风宣讲,薪火相传——商学院第十二届“学风宣讲团”正式启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