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风宣讲,薪火相传——商学院第十二届“学风宣讲团”正式启动

2020-12-14  Clicks:

12月11日中午,商学院第十二届“学风宣讲团”启动仪式于逸夫楼4040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委督察部承办。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王晓曦、2017级辅导员吴颖以及2020级辅导员张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第十二届学风宣讲团成员,以及2019、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中午12:40,主持人宣布商学院第十二届“学风宣讲团”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学风宣讲团”活动的深远意义:“学风宣讲团”旨在激发商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发扬我院的优良学风、考风,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准备。主持人强调该活动要求宣讲团成员在各个班级中分享复习和应试的经验、强调考试纪律,将商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与精神风貌传承下去。

随后,何欣老师和吴颖老师为2018级“学风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王晓曦老师和张叶老师为2019级“学风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颁发聘书环节)

随后,2019级成班刘佳文同学作为学风宣讲团成员代表发言,他围绕备考经验和诚信考试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强调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夯实基础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图:刘佳文同学发言)

最后,何欣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一方面强调了考试当中规则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宣讲团成员在分享经验前一定要做好相关调研,全面而不失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另一方面,她鼓励2019级与2020级各班主动邀请师兄师姐、积极提出问题,抓住学风宣讲的机会来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

(图:何欣副书记发言)

“学风宣讲团”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学风宣讲团”的活动,商院的优良学风将由商院学子们一代代传承下去。

文/商学委督察部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周强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李祉鑫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并获奖
下一条:英才终选,榜样光芒——第十二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