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星海,英才璀璨——“商院英才”初选和复选环节圆满结束

2020-11-19  Clicks:

10月26日,“商院英才——追寻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历年的商院英才均在学业成绩、学术研究、竞赛评优、社团活动、创新创业等一个或多个方面表现突出,是商院学子的楷模。商院英才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拓展策划部承办,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为建立健全评优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模范作用,经历届商院人的传承革新而打造出的品牌活动;这一活动历时悠久,经历代学子不断完善、创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现在已跃然成为全体法大商院学子翘首以盼的活动。目前,该评选活动的初选和复选环节已经顺利结束,紧接着的终选与颁奖环节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进行。

自启动之日起,经班级推荐、个人报名等途径,初选环节汇集了44名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均表现突出的本科生。10月26日,“商院英才”评选活动的初选环节于端升楼102、103教室正式展开。在初选环节中,为保证初选的公平公正,遴选团成员由每班选举出的两位成员组成A、B场,经过遴选代表充分仔细的了解了参赛选手的个人情况和申请原由后,秉持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了任笑笑、柳俊宇、程光蕊、白剑宇、车明遇、冯炯、李思桐、陈蕙昕、高赟、吴心泓、张予涵、卢昊男、王佩钰、蔡名山、于佳鑫、韩笑、曹乃璇、兰思蒙、李海铭、姚丁一,共20名选手进入复选。

(图:初选现场)

“商院英才”复选阶段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在复选环节,商学院全体本科生在承办部门的组织下,在督察部的监督下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班会形式进行投票选举。在选举过程中同学们首先通过宣传推送、先手自己制作的PPT、简历等对参选选手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通过观看各个鲜明活泼、风格各异的视频对每个选手有了更立体全面的认识。在对每位选手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商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了民主投票。截止11月7日,商学院本科生共28个班级的投票全部结束,参与投票的本科生接近800人,其中有效票共740票。最终获得票数在前十名的选手直接进入终选,他们是:程光蕊、任笑笑、高赟、韩笑、兰思蒙、白剑宇、柳俊宇、张予涵、冯炯、曹乃璇。

此外,在复活环节经商院英才奖项小组评议,吴心泓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终选。至此,“商院英才”复选阶段圆满结束。

(图:复选计票环节)

在此,我们对冲出重围的11名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终选的答辩与个人展示中再放光芒,摘得荣誉。最后,预祝2020年“商院英才”的终选及颁奖阶段顺利展开,也期待入围选手们后续的精彩表现。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冀志纲 李祉鑫

图/商学院学生会拓展策划部

上一条:文以生花,论以争锋——第八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回顾精彩,展望未来——一届十九任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暨第九届商学院部长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