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回顾精彩,展望未来——一届十九任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暨第九届商学院部长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2020-11-19  Clicks:

11月8日上午,一届十九任商学院学委会、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全体大会于第一阶梯教室顺利开展。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曦、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郑益群以及一届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出席会议。

上午8:30,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商学院一届十八任优秀部长表彰,由一届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为优秀部长代表颁奖。

紧接着,进入聘书颁发环节。首先,杨恒懿为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学生会主席蔡思睿、新闻中心分管主席牛子涵、何若愚颁发聘书。接下来,卢君杭为一届十九任学委会副主任蒋晓萌、邓宗璞、饶亦洁颁发聘书,蔡思睿为一届十九任学生会副主席包海日、李庆贺、霍映彤颁发聘书。最后,一届十九任学委会副主任为一届十九任学委会部长颁发聘书,一届十九任学生会副主席为一届十九任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一届十九任新闻中心分管主席为一届十九任新闻中心部长颁发聘书。

(图:聘书颁发环节)

优秀部长代表姚文康、事务部办公室部长双舒涵以及新生志愿者代表孙碧渊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体现了他们对商学院学生工作的热情,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另外,孙碧渊还表达了对师兄师姐耐心的指导与帮助的感谢,并表明自己将脚踏实地做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工作。

(图:优秀部长代表发言)

大会的最后,一届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以及一届十九任学生会主席蔡思睿分别分享了以往的工作经验。

(图:一届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发言)

(图: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发言)

(图:一届十九任学生会主席蔡思睿发言)

至此,一届十九任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展现了商学院学委会、学生会、新闻中心全体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更为未来工作提供开拓创新的动力。

全体大会结束后,随后召开了第九届商学院部长培训大会。商学院一届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一届十九任主任团以及全体部长出席本次大会。

杨恒懿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强调本次大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各部门的理解与联系,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骨干延续现商学院团结一致,百折不挠的作风与精神的期许。

随后,商学院主席团主任团对学生工作中的重点要求进行了介绍。学委会主任卢君杭介绍了部门绩效考核等事项,学生会主席蔡思睿对活动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副主任霍映彤强调了办公室相关工作的章程,副主任蒋晓萌介绍了策划审批流程,新闻中心分管主任何若愚对新闻中心的新章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图:事务部办公室分管霍映彤介绍办公室章程)

随后进入部长交流大会。督察部、人力调研部、审核部、实践部、志愿服务部、事务部办公室、事务部外联部、拓展策划部、文艺部、体育部、学术生活部及新闻中心部长代表分别对本部门的主要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对部门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图:体育部部长介绍体育部职能)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全体部长的工作能力与自身素质,使全体部长对学委会、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培养有更深刻的了解。相信每一位新部长在本次活动后,都能够将过往学委会、学生会的优秀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为新年度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将培训活动的心得应用到学习与工作中,共同将学委会、学生会及新闻中心越办越好。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王予萱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刘芯羽、汪晓慧、郑紫歆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李祉鑫

上一条:商院星海,英才璀璨——“商院英才”初选和复选环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致敬先烈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18级普研党支部及19级普研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