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提名会议顺利举行

2020-11-03  Clicks:

10月30日中午12:3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提名大会于端升407顺利举行。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曦老师、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郑益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委员也出席本次会议并参与表决。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与表决规则。

(图:主持人卢君杭介绍流程及规则)

商学院学委会主任卢君杭提名邓宗璞、霍映彤、蒋晓萌、饶亦洁为商学院学委会副主任委员,表决结果为半数以上同意,提名通过。

(图: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及主任团提名委员)

接下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思睿提名包海日、霍映彤、李庆贺为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表决结果为半数以上同意,提名通过。

(图:学生会主席蔡思睿及主席团提名委员)

最后,主持人宣布将在民意考察后公示新一轮主任团主席团成员,商学院学生组织主任团主席团提名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提名大会旨在明确学委会、学生会主任团主席团人员,且划分部门分工,从而加强商学院学生组织主任团主席团的建设。相信在新一任主任团和主席团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学生组织团队会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学生。

文/商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王予萱

图/商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李祉鑫

上一条:彩旗飘飘,商院昭昭——记商学院参加2020级本科新生运动会
下一条:青春无悔,激情飞扬——2020年商学院秋季本科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