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彩旗飘飘,商院昭昭——记商学院参加2020级本科新生运动会

2020-11-03  Clicks:

2020年10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20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校体育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副校长李双辰,副校长李秀云和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

早上8点,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启动。伴随着铿锵的音乐,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踏着有力的步伐,呈方阵向我们走来。他们昂首阔步,呐喊着“经世济民,我辈担当,商海扬帆,万里远航”,彰显商学院新生的青春朝气与理想目标。

(图:商学院方阵)

升国旗、唱国歌礼毕后,冯世勇副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冯校长强调此次运动会既是教育的需求,也是防疫的需要,意义重大。同时,他表达了校领导对运动会和体育教育的重视,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胡明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前后,运动员们相互关心,相互鼓励,呐喊助威;商学院文体部的工作人员始终陪伴站在每位运动员的身后,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运动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着。

在上午的比赛中,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战绩颇丰。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商学院李敏同学获得第二名;郑紫韵同学在跳远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郎奕桉同学在男子800米比赛中一勇当先,拔得第二名。在团体项目中,商学院女子4X100米获得第二名,男子4X100米获得第五名。在上午的其他比赛项目中,各位参赛选手奋力拼搏,都在田径场上挥下无悔的汗水。

(图:运动员蓄势待发)

(图:商学院运动员参加女子4X100米接力赛)

(图:全力奔跑的运动员)

下午一点半,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们再次聚集到了运动场上。商学院运动员王鑫蝶在女子跳高比赛中以1米25的成绩拔得头筹;黄梓晨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女子400米中,覃镜蓉同学荣获第二。紧接着,男子400米比赛中又传来捷报,兰庆贸和黄梓晨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三和第五的优异成绩。此外,郎奕桉同学凭借惊人的毅力在男子1500米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商学院运动员在男子跳高项目挥洒汗水)

(图:商学院跳高运动员奋力一跃)

最后的4X400米决赛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热烈欢呼,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他们在欢呼中忘记了疲惫,秉持着必胜的信念为这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商学院男子4X400米和女子4X400米接力分获第四、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最后冲刺阶段的运动员们)

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青春的点点滴滴。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最可爱的人!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留下了让人难忘的无数精彩瞬间。在此,向每一位参与方阵和比赛的运动员致敬,向每一位取得名次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每一位在观众席呐喊助威的人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商学院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再续辉煌!

文/商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唐欣悦、冀志纲

图/商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刘芯羽、汪晓慧、郑紫歆

上一条:商排荣耀 双冠卫冕——“冠军杯”排球赛商学院男排女排双摘桂冠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提名会议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