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青春无悔,激情飞扬——2020年商学院秋季本科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1-03  Clicks:

2020年10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秋季本科新生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多种多样的常规和趣味项目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图:全体运动员合影)

今年的秋天冷得很早,早晨则更甚,但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地来到操场,在各自的岗位等候运动员们的到来了。率先开始的是激动人心的径赛项目,男子100米决赛打响了运动会的第一枪。随后女子100米决赛、男子400米决赛、女子400米决赛、男子200米决赛、女子200米决赛以及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决赛相继开始。一声声枪响下,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奋力奔跑,观众席上呐喊声不绝,热烈的氛围渐渐驱走了秋天的寒意。最终,国商2001班付兴振、工管2003班缪伊妍分别获得男女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工管2001班曹瑀杰、国商2001班刘凌菲分别荣获男女组200米决赛第一名;国商2002班兰庆贸、工管2003班法昕分别夺得男女组400米决赛第一名。此外,工管2003班在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拔得头筹。

(图:男子100米决赛运动员冲出起跑线)

(图:在全力冲刺的运动员)

与此同时,田赛项目也拉开帷幕。跳远的选手们在轻快的助跑后纵身一跃,沙粒飞溅,在场地上一次次刷新过去创下的记录;几公斤重的铅球从选手的手中飞出,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跳高比赛中,秦梓翔和郑小琼两位同学拔得男女子组头筹;跳远比赛中,黄梓晨和唐欣悦两位同学取得了让人惊叹的成绩,分获男子、女子组第一名。铅球比赛中,王伟诚和李蓉两位同学荣获男子与女子组冠军。

(图:跳高选手纵身一跃创佳绩)

(图:跳远现场比赛图)

上午10:30,万众期待的趣味团体项目终于登场。拔河队员们早已摩拳擦掌、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哨响,加油声、呐喊声齐发。拔河比赛共分为三轮,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2001班摘得桂冠。

(图:拔河项目参赛选手奋力拼搏)

跳大绳、无敌风火轮、绑腿跑、珠行万里等其他趣味项目也是精彩纷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着。跳大绳的比赛中节奏的掌握很重要,参赛者们都全神贯注以求抓住每次起跳的好时机,最终经济2001班获得第一名。“无敌风火轮”的参赛者们一同站在一块环形布料中前进,因为被布遮住看不到前方,参赛者们的彼此配合便至关重要,最终国商2001班荣获佳绩。在绑腿跑比赛中,一组六位同学调适好一致的步调,迈开相同的步伐,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荣获第一名的是金融工程2001班。“珠行万里”的比赛靠的是稳中求胜,参赛者们一边控制好平衡,一边疾步如飞,第一个冲过重点的是金融工程2001班。

(图:珠行万里比赛现场)

(图:跳大绳项目比赛现场)

每位参赛者在趣味团体项目中都发挥着自己的重要作用,大家在各种趣味项目之间渐渐熟络、默契配合。最终金融工程2001班、经济2001班以及国商2001班分获趣味团体项目的前三名。

(图:无敌风火轮比赛现场)

商学院2020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在此向所有参赛运动员的竞技精神致敬,向所有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李祉鑫

图/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周强、郑紫歆、刘芯羽、汪晓慧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提名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决战脱贫攻坚 走好中国道路——商学院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