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雁阵交流,英才引航——商学院雁阵计划之商院英才专访顺利举行

2020-04-08  Clicks:

2020年4月5日晚7时,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承办的雁阵交流会之商院英才专访与大家如期见面。受疫情影响,本次的商院英才专访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但在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提问下,会场气氛空前活跃。

专访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五位在去年获得商院英才荣誉称号的同学根据自身所长,给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的经验与体会。

刘宜鑫从留学、实习、学生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告诉大家,要想在大学中做好时间管理,就要杜绝拖延症、合理利用时间、增强计划性,在各项事务当中做好平衡。

80.jpg

刘笑梅主要从大学生活、学习、科研竞赛和未来去向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她重点强调了对未来道路规划的重要性,并且表示无论毕业后选择什么,都要从现在开始考虑,及早在各方面进行规划,让自己的大学时光变得更加充实。

张紫嫣主要从如何自律、如何充实自我两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告诉大家只有时常激励自己、在学习时懂得收心,才能保持自律的状态,不虚度时光。

78.jpg

周易主要从制定目标、敢于探索、培养自己的独立人格这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周易告诉大家,在大学一定要根据自身特点定下清晰的目标,认清自己的想法,不要随意盲从。

石博元也就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经验与体会。他就推免、竞赛经验、学习进度、科研项目等方面为参会同学进行详细的指导,也强调在大学要多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对当下的学习和今后的人生都十分有意义。

79.jp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当中,商院英才获得者们耐心地对同学们的困惑予以解答,内容包括就业去向、外语学习、学术项目、科研竞赛等。至此,本次雁阵交流会之商院英才专访圆满结束。

经此交流分享,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商院的同学们能够以英才为标杆,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让商院英才自强自律奋发向上的精神薪火相传。


文/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余舒婕
图/商学院学术生活部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何若愚

 

上一条:“职”面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八场职场法大人经验分享
下一条:“职”面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七场——“职场法大人经验分享”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