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工作培训会

2020-03-31  Clicks:

3月29日晚20:0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工作培训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学院党务秘书徐庆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晓曦老师,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以及院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层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徐庆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图片1.png

徐庆老师作为主讲人,对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徐庆老师介绍了本次就业双选会的开展背景,强调了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程度,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就业双选会的重要性,介绍了就业双选会的具体时间安排。本次由商学院主办的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双选会于3月30号-4月14号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于4月15号正式召开,为期一天。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沟通的机会,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商学院举办的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将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的求职平台。

随着培训会的进行,徐庆老师对本次就业双选会的筹备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扎实的培训。本次双选会筹备工作主要分为信息收集、信息审核与企业联络共三部分,学委会学生会共四十余名工作人员配合学院负责老师开展工作。

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同心协力助力学院办成办好本次就业双选会。信息收集组负责搜集包括各大公司在正规渠道上发布的的招聘通知、岗位空缺等信息在内的各类企业信息,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企业信息将汇集与毕业生手中;信息审核组利用各类查询平台考察企业信息,确保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的都是经营状态正常、无不良记录、无集中的负面评价的优质企业与岗位。企业联络组通过搜集通过审核的企业的联系电话、微信招聘群、邮件等联系方式,引导有意向的企业完成双选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吸引更多更好企业参与商学院双选会。

徐庆老师在介绍完具体工作流程后,与参会人员分享并强调了一些双选会筹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惑与细节问题,他强调:与企业沟通的过程中,双选会代表的是整个商学院与整个中国政法大学,工作人员要发挥法大商院人的主观能动性,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

培训会的最后,徐庆老师、王晓曦老师和贾娜琳捷老师一一细致解答了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组织筹备、企业联系、岗位与面试、活动宣传等各个方面的一些问题,确保了双选会组织筹备的正常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329233437.jpg

会议结束后,老师为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分组与细节强调,参会工作人员都热情高涨,积极为双选会的组织筹备建言献策。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工作,正有序稳步筹备!

文/图:贾娜琳捷 卢君杭
2020年3月29日

上一条:“职”面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七场——“职场法大人经验分享”
下一条:“职”面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六场——“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