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职”面未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四场成功举办

2020-03-26  Clicks:

为帮助毕业生做好简历撰写指导,3月25日下午,商学院线上组织“职”面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四场《求职简历撰写辅导》讲座,邀请到北京云青智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琴老师为毕业生进行简历撰写讲解。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徐庆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胡琴老师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经验,擅长简历、面试领域的指导,提供的简历诊断和一对一线下面试辅导服务上千人次,在综合就业指导方面有丰富的经历。

拼图2

讲座开始后,胡老师从“让简历合规则、让简历有个性和让简历找对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胡老师认为,写简历的目标就是明确“我是谁——我想应聘什么工作——我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得到面试机会”。

333

胡老师指出,简历一般包括8个部分:1.个人信息;2.求职意向;3.教育经历;4.个人经历;5.荣誉奖励;6.技能证书;7.特长爱好;8.自我评价。

接着,胡老师对简历每个部分撰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系统学习了简历撰写的技巧,有的同学还专门预约请胡琴老师帮助修改简历。

据悉,今后商学院学生凡有简历辅导需要都可以通过本年级辅导员老师联系,由学院负责组织有关老师进行简历撰写辅导,或者同学们也可以在学校就业信息网“职业辅导”板块通过各工作室进行在线预约咨询。

至此,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四场圆满结束。

文、图/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徐庆

上一条:“职”面未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五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职”面未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三场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