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一二·九”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08  Clicks:

2019年12月6日,舞动青春——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舞蹈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部和艺术团共同承办,各学院均派出代表队参与其中。

(图:商学院参赛节目)

活动开始,各代表队依次出场。精致的服装、绚丽的舞台,犹如在寒冷冬夜的火焰,席卷了礼堂的每个角落。商学院两支代表队伍的节目分别是《永不消逝的电波》和《盛世光华》。

由国商1901、国商1902、工管1901团支部带来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作为商学院的第一个节目登场,巧妙的舞台编排把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和动人心魄的爱国情怀都融入了舞蹈中。灵动的舞蹈、灰色的过往,无声的表演、深切的诉望,义气激昂。

(图:商学院参赛节目)

工管1903、经济1901团支部带来的《盛世光华》随后登场。无论是大唐风采的灵动可爱,还是民国危局的黑暗动荡,抑或是如今“赞”生活的轻松愉快,不仅展现了我们对于过去的深切反思,更展现了我们对未来的明确向往与热切期盼。

(图:商学院参赛节目)

在各位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在十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场上总分第一名和第三名,《永不消逝的电波》荣获一等奖,《盛世光华》荣获二等奖。

冬夜寒冷,掩不了内心火热;赛况激烈,盖不住商院光芒。感谢各位商学院同学付出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今晚的精彩与辉煌,希望在来年的“一二·九”舞蹈大赛中,商院学子能够再创辉煌!

文/商学院新闻中心:李夏

图/商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商学院新闻中心:何若愚

上一条:我校在“助力冬奥会,快乐冰雪行”迎新年10公里联赛中获得院校团体第三名
下一条:学风宣讲,薪火相传——商学院第十一届“学风宣讲团”正式启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