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风宣讲,薪火相传——商学院第十一届“学风宣讲团”正式启动

2019-12-08  Clicks:

12月6日中午,商学院第十一届“学风宣讲团”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委督察部承办。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晓曦老师,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庆老师,以及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来到现场的还有2017与2018级学风宣讲团成员,2018与20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主持人介绍了“学风宣讲团”这一活动的深远意义,旨在激发商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发扬我院的优良学风、考风,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准备。该活动要求宣讲团成员在各个班级中分享复习和应试的经验、强调考试纪律,将商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与精神风貌传承下去。

(图:贾娜琳捷老师和王晓曦老师为2018级学风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王晓曦老师、郑益群老师和贾娜琳捷老师为2017与2018级学风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图:车明遇同学作为学风宣讲团成员代表发言)

车明遇同学作为学风宣讲团成员代表发言,围绕备考经验和诚信考试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强调了应该有“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恒心,“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细心以及“严以律己,诚信做人”的诚心。

(图:何欣副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何欣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何欣老师强调了考试当中规则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宣讲团成员在分享经验前一定要做好相关调研,全面而不失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另一方面, 2018与2019级各班要主动邀请师兄师姐、积极提出问题,抓住学风宣讲的机会来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

学风宣讲,薪火相传,这份“商院学风”将由商院学子们一代代传承下去,在薪火相传的过程中,商院的未来也必将更加繁荣、更加辉煌。


文/商学院新闻中心:李祉鑫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王政

责任编辑/商学院新闻中心:何若愚

上一条:商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一二·九”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风采展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