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风采展示

2019-12-06  Clicks:

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是由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组成的联合组织,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领导下,接受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代表广大法大MBA学子的利益。

联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的指导下,联合所有法大MBA,开发校内校外资源,为MBA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秉承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践行“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协助学院创建中国的法商、融商管理MBA优秀品牌,塑造法大MBA文化。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的选举流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商学院MBA中心通过公开竞选、自荐报名、提名、面试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8名。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有理想,有抱负,他们来到了蓟门桥畔,为了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他们叫法大MBA。

有一个高颜值的团队,他们认真,执着,他们can really dance,他们立志为那群可爱的人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他们叫联合会主席团。

王苗   MBA联合会主席

建筑工程师

刚柔并济,刚比较多

吴奇翰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法大人。

踏实、务实、实事求是。 

芦赫    副主席(宣传)

吾乃芦赫,满族正黄旗叶赫那拉后世,江城吉林人也,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能文能武,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自我完善,“见贤思齐焉”,塑造更多的可能;生活要有仪式感,用最耀眼的光照亮别样人生。

郭勇     副主席(宣传)

志在苍穹思社稷,身处微末绽芳华。 

孙华超    副主席(文体)

小女子孙氏,闺名华超。相貌尚可,擅言谈,略好动,爱好甚广。

心有所定,专注做事。万事皆意,世事顺遂。

吉宏涛    副主席(学术)

先求不败而后求胜。 

庞艳荣     副主席(外联)

热爱生活 热爱运动

外表腼腆 内心狂野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万幸     副主席(外联)

我叫万幸,是个欢乐的四川人。我之前的人生经历和业务范围就像四川火锅一样麻辣而丰满。火锅虽然好,常吃也会腻。希望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结识和帮助更多善良优秀的新朋友,品味和创造更加鲜香美好的新人生。

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将充分利用MBA联合会这一平台,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真诚地为MBA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办有帮助的事,在推动法大MBA品牌建设、加强院校MBA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欢迎大家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建议,更好地为大家带来实质性的服务。

 

文/MBA联合会宣传部:郭勇

图/MBA联合会宣传部:李慧

上一条:学风宣讲,薪火相传——商学院第十一届“学风宣讲团”正式启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法大MBA参加第七届北京MBA篮球联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