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法大MBA参加第七届北京MBA篮球联赛

2019-12-06  Clicks:

2019年10月13日至12月5日,第七届北京MBA篮球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优肯国际篮球俱乐部举行。经大赛主委会邀请,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2019级共16名队员组成的法大MBA篮球队,在张婷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本届比赛。

北京 MBA 篮球联赛是覆盖北京地区 33 所高校商学院、超过两万MBA成员的大型赛事。本届篮球赛由中国人民大学 MBA 篮球俱乐部和星河联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动汇”品牌)联合主办,星河联盟承办。这也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篮球队参与的第一届北京MBA高校联盟篮球赛。

本届篮球赛赛程分为8场小组突围赛及7场决赛,参与的兄弟院校包括北大光华MBA、清华五道口康奈尔MBA、中国人民大学MBA、中央财经大学MBA等。

从凉风习习的金秋到白雪皑皑的初冬,丝丝的凉意挡不住似火的热情。经过三个月、八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MBA篮球队曾以33:36惜败于北师大MBA,也曾以52:24战胜清华五道口康奈尔MBA。尽管最终未能摘得奖项,但在一场场比赛中,法大MBA篮球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深刻的锤炼,提升了大家对自我能力的认知和团队协作的意识。16名队员经过了在备战中一次次的磨合练习,在比赛中一次次的默契配合,失利时相互鼓励,领先时大方赞赏,收获了坚定的友情。在三个月的锻炼中,大家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互相鼓舞的团队精神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大家带来持续不断的精神动力。

 

文:洪佳胤

图:联赛组委会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风采展示
下一条:商院风华,继往开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年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