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第六十三讲)

2018-11-17  Clicks:

2018年11月14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蓟门论坛”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蓟门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全国政协委员、少将、博导,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将军,以及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参与本次“蓟门论坛”的学生为数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罗援将军致辞。他将同学们比作朝阳,表示他们是祖国的希望。随后,罗援将军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父亲、自身以及其女儿的人生追求:作为第一批情报工作人员的父亲一生救国;18岁参军的自己一生卫国;奋斗在新时代的女儿一心建国。之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作为青年一代,同学们应当将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去往学术报告厅聆听罗援将军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六十三讲——《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

本次“蓟门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学术的魅力,本科生代表的认真聆听与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敏好学、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实践部: 凌英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马瑞秀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引航故宫冬日行,文化凝聚在我心——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引航计划之经济1801班学生参观故宫博物院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