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引航故宫冬日行,文化凝聚在我心——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引航计划之经济1801班学生参观故宫博物院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8-11-16  Clicks:

2018年11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经济1801班全体学生参观故宫博物院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行。此次学习活动是紧密围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引航计划展开的,旨在配合学院培养计划,通过丰富同学们的实践体验,提升其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同学们集合出发)

活动准备期间,经济1801班展现出了班级的团结以及班委的优秀组织能力。继活动地点确定后,班级团支部迅速完成了活动的策划以及前期准备,并及时向本班同学宣传。同学们亦积极响应,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而且表现出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他们都希望能够在参观学习中有所收获,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开阔自己的眼界。

    

(图:同学们参观故宫建筑)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兴趣盎然,对故宫之旅的开启翘首以盼。领队说明注意事项后,同学们便开始自由组队参观。走进故宫,他们欣赏到故宫的神韵,感受到其雄伟的气魄,亦感慨于众多朝代在此走过的沧桑历程,更领悟到历史是连续的,要铭记历史,汲取其精华,实现古为今用。   

   

(图:大家在故宫博物院前合影)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故宫博物院的形式,将学生与历史文化联系在一起,使他们主动探索中国的历史进程,增强了其学习历史的有效性与趣味性,是促进学生“走进历史,铭记历史”的典范举措。  

     

(图:初冬斜阳下的故宫)

文、图/商学院经济1801班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第六十三讲)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务谈判大赛表演赛暨商务谈判队宣讲会顺利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