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健儿,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8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8-10-22  Clicks:

2018年10月20日早上8时,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于昌平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及有关部处、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商院学子积极参与,争先在运动场上赛出活力,赛出水平。在开幕式方阵中,商学院方队的同学们步伐整齐,节奏一致,展示了商院学子的风采。随后,冯世勇副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表达了校领导对运动会和体育工作的重视,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图:商学院方队表演)

赛前准备和赛后休整中,运动员们相互关心,相互鼓励,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们也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大家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参与比赛。

(:商学院看台现场)

在上午的比赛中,杨智童同学在女子200米决赛中以32.39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敬佳雯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6.20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团体项目中,商学院男子4×100以52秒272的成绩获得 第三名,女子4×100以1分03秒06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其他参赛的同学也积极参与 ,表现优秀。

(图:部分参赛运动员)

下午一点半,新生运动会再一次召集了朝气蓬勃的运动健儿们。在呐喊声中,商学院女运动员杨智童以15.185秒的优异成绩荣获女子100米甲组第一名,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更增添了商院新生的信心。商院短跑男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王一帆同学在100米决赛中获得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径赛场上,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田赛场上的勇士们同样用汗水和热血为商学院的战旗上谱写诗章。吴宇桢同学以7.65米的成绩在甲组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随着激昂的鼓声响起,肖瑶同学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终点冲来。不久,广播里就传来她摘得桂冠的捷报。

4*400米决赛伴着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如期而至。运动员们不惧呼吸困难与身体疲惫,秉持着不退缩不放弃的信念为本次运动会划上圆满的句号,最终男子荣获小组第六。

(图:部分参赛运动员)

本次新生运动会,商学院位列甲组第五,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短暂的一天, 同学们收获了喜悦与满足、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商院大家庭无微不至的温暖。无论是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还是看台上的观众们,无一不展示着法大的风采,舞动着青春的美好。感谢所有运动员、后勤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祝愿商学院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 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运动员合影 )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南同慧、张家照

摄影/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佳丽、王雨芹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上一条:挥洒汗水 释放青春 展现MBA学子风采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