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挥洒汗水 释放青春 展现MBA学子风采

2018-10-26  Clicks:

2018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首届研究生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场成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2017级、2018级MBA学生奋力拼搏,表现精彩,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员招募阶段,MBA在校生积极响应,逐渐组建起一支有竞争力的参赛队伍。在赛前准备阶段,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为运动会做好各项准备。

运动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MBA参赛健儿们调动自身潜能,全身心投入各项角逐,认真完成全部比赛。其中,部分MBA参赛者收获亮眼成绩:朱思怡获得女子铅球比赛第一名,张娟在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女子跳高和女子100米的比赛中均夺得第二名,吕思思获得女子4×100米比赛第二名,滕嘉琳获得女子4×400米比赛第二名;郝聪伟获得男子200米比赛第二名,武威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第七名,阚新亮、窦锦栋获得男子4×400米比赛第七名,段炎里获得男子跳远比赛第八名。

在本届运动会中,赛场内的MBA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场外的拉拉队员们持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MBA的同学们用心感受比赛,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充分展现学子风采。

(MBA学生参赛者名单:张娟 朱思怡 王荻淞 吕思思 张馨予 马婧 张文英 滕嘉琳 彭泽 韩冰 武威 闫冬 吕晓洋 田威峰 何晟 窦锦栋 郝聪伟 张海扬 陈林 阚新亮 顾晓涛 段炎里)

 

文/2017级MBA:毕晨茜

图/2017级MBA:张娟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专访女子400米第一名郑孝敬
下一条:商院健儿,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8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Close